温里

我来说一下
其实写这个的初衷,只是为了给自己的各种脑洞做一个记录。并且和小伙伴们一起讨论一下BK的各种磕点和瞬间,希望在没有互动的期间给更多的xjm继续坚持下去和相信的理由
如果你觉得BK没互动了不够甜了,指望分析能帮你解决你濒临爬墙甚至已经爬墙的这么个念想,我觉得你不如还是爬吧
他们是rio的情况下,很多事情是根本不可能在镜头前对彼此做的,亲亲抱抱举高高?不存在的
否则我反而要怀疑真实性了
以part3为主,我觉得我分析cp的真实性已经分析的非常多了呀,在知乎的那个“real到可怕的cp”的帖子里也划出了重点
隔壁这家是队友,隔壁那家还是不仅是队友还是同公司,再隔壁那家认识了好多年,他们配合默契眼神甜,那么多糖绝对不会没法满足你的
他们不是纸片人,不能像我们喜欢的二次元cp那样只有彼此,只看彼此,他们还有友情兄弟情亲情,还有自己热爱的事业和爱好,哪怕你再洁癖,也不能制止这些互动,也不能让他们连朋友都没有吧?
至于BK到底rio与否,我觉得我花了5个part就是为了说这个问题,大家有什么更多的补充可以说出来继续一起讨论
以及就像我说的,我的cp洁癖严重的可怕,你们知道我看B站BK视频,看到相关推荐里的X侃毕X都会迅速关闭嘛😢
所以,我是真的想问一下:
需要我花一个part来解读一个个解读BK分别和其他人都是友情亲情兄弟情嘛?
(真的,你让我分析这个大概是真的想搞死我这个洁癖党)

评论(42)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