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里

【毕侃】论持久战 11

私信真的好多啊xjm们又找出了好多细枝末节的糖

但是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整合一下

这几天忙考试,要稍微等一等了

笔芯❤



还有,vita柠檬茶一周不一定会坏的

我有过放了一周的经历...






11 一起上热搜了?

 




气氛不对。

 

一整周的气氛都不太对。

 

这是相对忙碌的一周,组合进行了几个采访和广告的通告,接着是综艺的录制和直播,还有团综的宣传照,李希侃忙得头昏脑涨,因为睡眠时间不足,只要摄像机一关闭,他随便找个地方闭上眼睛就睡。

 

好几次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在保姆车里或者宿舍床上,身边还有用古怪眼神看着他的余明君,脸上充满了不可名状的复杂。

 

“你怎么了?”又一次在宿舍醒过来之后,李希侃揉着眼睛问,一边摸索着下床找卸妆水。

 

余明君满脸复杂:“你都不想知道你每次睡过去以后是怎么回来的吗?”

 

“经纪人哥?”李希侃表示他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

 

“经纪人哥没那个力气把你这个睡着以后死沉的家伙背回来。”

 

“背回来?啊,是罗正...”

 

“不是罗正!”

 

李希侃被他吓得往后一弹,觉得余明君特别的神经质:“你干什么?怎么这么激动?”

 

余明君也发现自己有点过激,赶紧清了清嗓子,露出了特别虚假的笑容:“你都不好奇的吗?你到底是怎么回来的?”

 

“你不是马上就要告诉我了吗?”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你...”李希侃颤巍巍伸出一根手指头,“你满脸都写着很想告诉我事实的样子啊。”

 

余明君:“...就算是这样,你也好歹表现出一点惊讶好嘛——”

 

李希侃想着看他这么迫切又八卦的样子自己就配合配合好了,结果刚刚张嘴,外边的门响了一声,紧接着是经纪人的声音,提高了嗓音在喊毕雯珺,听语气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李希侃从床上爬下来,凑到门口看了一眼,看见隔壁房间的门开了,毕雯珺从里边出来,似乎是背后长眼睛似的突然扭头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

 

李希侃赶紧缩了回去,缩回去之后觉得不对,自己为什么要心虚到避开,所以又重新把头探了出去,看见毕雯珺被经纪人叫到了稍远的地方,说了几句什么之后经纪人又转过头往李希侃的方向看了过来。

 

“希侃,你过来。”经纪人冲他招手。

 

李希侃扶着墙壁小步移过去,看经纪人满脸严肃的样子直觉上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他在走过去的不到二十秒时间内迅速回顾了一下自己近些天做过的事情,没发现违背公司条例的事情,充其量也就是睡觉睡得太多,有点不分场合...

 

“希侃,你最喜欢喝什么?”结果经纪人问了个风马牛不相及的问题。

 

李希侃:“...哥你打开手机看看百度百科,里边都写着呢,我们公司不是说了个人资料不实行骗人捏造的吗?”

 

“你前几天直播的时候是不是除了可乐之外还加了别的东西?”

 




李希侃又努力想了半天,才回忆起来前几天他们组合弄了个“吃播”,一边吃东西一边和粉丝互动的直播节目,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大部分时间就是李希侃黄新淳和余明君在讲相声,丁泽仁罗正毕雯珺负责吃,郑锐彬一边吃还要一边控个场防止他们说得太多把不该说的都说出去了,不是队长,白白操着队长的心。

 

李希侃记得粉丝问了个问题,问他除了可乐喜欢喝什么饮料,他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就大大方方坦白了喜欢喝葡萄汁,尤其是水晶葡萄的这么个答案。

 

“我说我喜欢喝葡萄汁,怎么了吗?”

 

经纪人看看他又看看毕雯珺,看两个人如出一辙的两脸懵逼,叹了一口气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最后只好把自己的手机掏出来打开微博,然后怼到两个人面前。

 

毕雯珺接过了手机之后李希侃凑过去看,然后看见了他和毕雯珺的名字。

 

高高悬挂在微博热搜排行榜第三的位置上。

 

李希侃:“???”

 

第一反应是粉丝们是不是找到了什么以前他和毕雯珺交情恶劣的事实证据,比如说毕雯珺对着他翻白眼比中指吐吐沫开小号辱骂他...不,感觉上毕雯珺做不出这种背后阴人的事来,上次自己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磕了一下毕雯珺的球,毕雯珺也就翻了几个白眼,没动手揍他。

 

毕雯珺在李希侃胡思乱想的时候已经点开了热搜,看见热门第一条是个大V的营销号,发了九宫格微博已经转发数万,点赞数万,评论上万。

 

再一看照片,李希侃松了口气,照片里好像都是毕雯珺,穿着一身羽绒服,戴着鸭舌帽和眼镜走在夜色里,看起来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毕雯珺你偷偷谈恋爱被发现了?”他想了半天只能想到这个。

 

毕雯珺用“你脑袋坏了吗”的眼神看了他一眼。

 

李希侃问出这个问题之后也觉得不太可能,毕雯珺这个人佛得厉害,不上通告不录歌的时候,每天除了悠悠球就是看小说,据黄新淳和罗正说这家伙看小说还要读出来自言自语,除了去公司就是回宿舍,每天在宿舍里晃荡来晃荡去的,看着就不像是谈恋爱了的状态。

 

毕雯珺曲起手指敲了敲屏幕,示意李希侃看微博的内容。

 

李希侃定睛一看:

 

“前阵子“明星探案集”第一次录制,凌晨街头偶遇“MY”组合毕雯珺从超市出来,手里就拿了瓶水晶葡萄,同组合成员李希侃并未同行。是大晚上的想要喝饮料了吗?小哥哥真的太接地气了。”

 

这条微博下边的回复:

 

“谁还记得前几天“MY”直播的时候李那个侃说自己其实最喜欢喝水晶葡萄?他说的时候毕那个珺的表情很耐人寻味啊。”

 

配图是毕雯珺的一张截图,截图上的毕雯珺垂着眼睛抿着嘴,正把玩手里的筷子,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五千多点赞。

 

下边的回复:““明星探案集”是毕那个珺和李那个侃两个人共同的通告吧?不是之前有瓜说他们住的是双人标准间吗?”

 

四千多点赞。

 

“回复楼上,的确是双人标准间,我有朋友在那家酒店工作,之前就有图流传出来,因为害怕涉及隐私没有放出,点进“毕侃是真的”这个小姐妹的微博看看置顶,刚发的,有图有真相。”

 

“毕那个珺最喜欢喝的是柠檬茶和冰红茶吧?”

 

“没看见他喝除了这两者之外的其他饮料过。”

 

““MY”全团只有李希侃喜欢喝水晶葡萄。”

 

“关系不好论可以省省了,谁还记得那天录制在机场毕那个珺逆着人群往回走,就为了把李那个侃从人群里带出来?那个瞬间我看过的全部偶像剧的剧情统统浮现在眼前。”

 

转发量最高的转发:“凌晨一两点,披了件羽绒服戴着眼镜出现在街头超市,就买了瓶水晶葡萄,估计不是自己喝的,是李那个侃想喝又不想动吧?”

 

转发量第二的转发:“今天的通告结束是毕那个珺背着李那个侃从化妆间出来的,我闺蜜是工作人员,说是这事发生不止一次了。”

 




李希侃:“......”

 

毕雯珺:“......”

 

经纪人:“毕雯珺你大半夜的在街头闲逛也就算了,你还真给我去超市买饮料了?你不要告诉我你真的是去给希侃买的?”

 

毕雯珺飞快地看了一眼李希侃,李希侃觉得自己不能让他背锅,所以勇敢地挺身而出:“哥,你听我说,我的确是那天晚上特别想喝葡萄汁,然后我就和毕...雯珺说了这个事情,我逼着他去帮我买的,所以是我的错。”

 

“你逼着他买?你们进公司没多久我就认识毕雯珺了,谁能逼他干他不愿意干的事?”

 

李希侃:“...是哦?”

 

毕雯珺这么横的吗?他怎么没觉得?

 

当时第二天醒过来发现那瓶床头的葡萄汁的时候李希侃吓得差点没从床上摔下去,以为自己晚上做的梦成真了,或者自己是梦游去买了瓶水晶葡萄自己不自知?

 

“哥,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吧?”李希侃看毕雯珺低着头半点要继续说话的意思都没有,不敢让目前的局面冷下去,所以不得不开口继续缓和,“我们关系好不是挺好的吗?就,粉丝之前也担心的事情现在都不会出现了,队员关系也缓和了,我和毕...我和雯珺友谊长存...”

 

然后在经纪人的注视下声音越来越小。

 

他真心不觉得这是什么特别严重的事情,上热搜也是证明他和毕雯珺关系好,加上也算是给综艺节目预热了,这不是一件一举两得的好事吗,为什么看经纪人的表情这好像是什么不得了的大事?关系不好的时候硬是要他们一起上节目,关系好像是好点了上个热搜又这么紧张兮兮的?

 

再看看毕雯珺,毕雯珺脸上的表情更复杂。

 

李希侃:“不是,是不是我错过了什么特别重要的内容,哥你先告诉我。”

 

经纪人:“既然关系好就一直好下去,记住了吗?”

 

李希侃觉得自己没懂他在说什么,眼睁睁看着经纪人收回手机又转身出门去了,他站在原地看了看毕雯珺,又扭过头,看见黄新淳正悄悄从房间里钻出来,凑到他们身边,紧接着余明君也跟了出来,紧接着是罗正,最后连丁泽仁和郑锐彬也跟了出来。

 

“什么什么?”李希侃有点发慌,“你们把事情说清楚?”

 

“你们不是第一次上热搜了你不知道吗?”黄新淳说。

 

“我知道啊,我知道我上过不少次热搜,怎么了?”

 

“我刚才就要和你说啊,不是你单独,是你们一起啊!”余明君郁闷地说,“雯珺把你从录制中心背出来的视频和照片也上过热搜,再之前你们还有过类似的经历,是因为某个私生放出了雯珺护着你进公寓大门的照片,紧接着冒出了好多关于你们练习生时期的八卦,都是听都没听说过的据说是我们公司过去的练习生和工作人员。”

 

黄新淳补充:“我们一个组合谁都没你们俩那么频繁地上热搜,早期你们就老一起,是说关系不好,猜测是不是要解散,或者谁要单飞,说公司拆团带来了恶果。那个时候雯珺不刷微博希侃忙着...呃,忙着担心其他事,所以你们都不知道,关系不好的时候一波,现在关系好点了反而更频繁,跟秀恩爱似的没事就来。”

 

李希侃:“...这不是一件象征着队友关系好的好事吗?”

 

余明君:“李希侃,我恨你是根木头。”

 

李希侃:“哎你不能因为这个就人身攻击啊。”

 

罗正:“希侃,我告诉你,上两个老是一起上热搜的明星今年年初已经结婚了,婚礼花费的金额据统计是近十年最高。”

 

李希侃:“...啥?”

 

他赶紧去看毕雯珺,后者和他一样满脸懵逼。

 

“对了雯珺,你那瓶柠檬茶最后怎么处理了?”黄新淳突然问。

 

毕雯珺:“我喝了。”

 

然后李希侃看见余明君黄新淳和罗正都露出了特别痛苦的表情。

 

毕雯珺:“虽然放了一周,但是还没坏,真的,室内温度也比较低。”

 

黄新淳捂着胸口面色凝重地问:“那你喝的时候对口了吗?”

 

毕雯珺:“...什么玩意儿?”

 

李希侃:“...你们在说什么?”


评论(34)

热度(6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